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六口页岩气井连续投用 保障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
更新时间:2021-12-14 20:13: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作为重庆市主要的天然气生产地之一,入冬以来,我区多口天然气井连续投用,持续稳产增供,保障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

在水江镇,通过勘探、钻井、压裂、试气等产建环节的精准把控,焦页200-31HF井赶在本月上旬开始对外输气。除这口井外,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还陆续投用五口气井,以保障冬季天然气的源头供应。

【同期声】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页岩气采气班班长 杨修直:我们提前谋划 紧跟页岩气产建步伐 做好流程对接 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确保新井在入冬保供期 第一时间投产 从十月份到现在 我们已经集中投产了6口新井

据了解,我区资源区块是我国川气东送工程的气源地之一。当前,我区境内共有中石化重庆页岩气、中石化涪陵页岩气两家公司,自2016年中石化正式进驻我区勘探开发以来,区内已累计开钻页岩气井210口,年累计售气量14.8亿方,每天的天然气产量稳定在520万方以上,相比2020年同期增加3%。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大观交巡警:当好“监督员”与“宣
2
顺手牵羊盗手机 一念之差酿大错
3
区委召开务虚会
4
我区与西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5
全市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服务培
6
民革南川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7
大观公路巡逻民警大队:茶余饭后的
8
施崇刚在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宣
9
我区举办消费帮扶展销活动
10
共建实践基地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