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重庆冬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我区举行
更新时间:2021-11-26 20:17: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5号,重庆冬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我区天星小镇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十三届金佛山冰雪季,我区主推“冬来金佛山、滑雪泡温泉”主题体验,多种游玩项目粉墨登场。

在发布会上,市文旅委发布了全市今冬旅游线路、文旅项目、惠民政策,巴南区、丰都县、巫溪县和我区分别就各地的冬季旅游精品作了详细推介。

据了解,第二十三届金佛山冰雪季以“冬来金佛山、滑雪泡温泉”为主题,重点推出滑雪和温泉两大体验。在冰雪季期间,金佛山开放了北坡滑雪场、牵牛坪滑雪场、药池坝戏雪场,打造了近8万平方米的冰雪乐园。北坡和牵牛坪滑雪场共设置了单、双板滑雪、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挖掘机、雪地转转、雪上飞碟等近10个戏雪、滑雪项目。每周一到周五,还将举办团建冰雪运动项目——冰雪趣味运动会。

在发布会上,我区还推介了东街、十二金钗大观园等精品旅游线路。

市文旅委二级巡视员周绍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云,副区长康平参加发布会。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市2021年冬季旅游季在金佛山
2
第六届重庆文旅旅游惠民消费季南川
3
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4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二甲复评工作
5
福苑小区公厕污水横流 居民盼望早
6
周末天气冷 上山多穿衣
7
丁中平调研乡镇换届选举工作
8
施崇刚调研大观田园新城规划建设工
9
我区召开换届巡回督查工作会
10
我区建成全国首个光伏玻璃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