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市2021年冬季旅游季在金佛山启幕
更新时间:2021-11-26 20:16: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6号,重庆2021年冬季旅游季在金佛山正式启幕,从11月底开始,我市将陆续推出200多项主题活动、50多项文旅惠民政策,邀请市内外游客与山城重庆“美丽邂逅”。

我区是全市冬季旅游主题活动启动地,上午10点半,第二十三届金佛山冰雪季正式开启。精彩的花样滑雪秀、有趣的冰雪运动会为大家带来了多样化的冬季旅游新体验。

【同期声  游客 李昕润:除了赏雪 还有很多家里人一起玩的冰雪运动  就像我刚刚耍的那个 (雪地)拔河  很有意思 跟平时耍的很不一样 在雪地里面踩起 软绵绵的 滑滑的 确实很好耍】

【同期声  金佛山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马德军:我们针对团队和家庭 推出了冰雪运动会和亲子趣味运动会 两个互动体验项目 由专业的教练团队带领 大家可以在雪上开展比拼 逐一体验各项冰雪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第二十三届金佛山冰雪季从即日起持续到明年2月底,金佛山上不仅有各类滑雪项目、趣味运动会,在北坡药池坝还会推出全新的戏雪项目,为大家提供亲子冰雪运动的参与平台。此外,我区还同步推出多项文旅惠民政策,包括金佛山景区年卡、冰雪季套票优惠以及东街家庭记忆馆、摩天轮的票价优惠。

【同期声  区文旅委营销中心主任 万娟:今年冰雪季我们设施更新 玩法更多 线路更优 在设施上 金佛山北坡滑雪场 牵牛坪滑雪场 药池坝戏雪区三大雪场同步启幕 总面积达到十五万平方米 在路线上 我们主推金佛山冰雪温泉 景城乡178环山趣驾三条线路 串联起了南川东街 金佛山 神龙峡 大观原点等 在玩法上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 我们也主推全民上冰雪 激情迎冬奥 有一系列的冰雪趣味运动】

副区长康平出席启动仪式。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第六届重庆文旅旅游惠民消费季南川
2
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3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二甲复评工作
4
福苑小区公厕污水横流 居民盼望早
5
周末天气冷 上山多穿衣
6
丁中平调研乡镇换届选举工作
7
施崇刚调研大观田园新城规划建设工
8
我区召开换届巡回督查工作会
9
我区建成全国首个光伏玻璃栈道
10
团区委:植树添新绿 助力乡村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