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26 20:14:12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5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康纪强主持召开区选举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确定区十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工作情况的汇报。

康纪强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来推动后续的各项工作,确保人大换届工作方向正确、推进有序。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区人大常委会、区选举委员会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选举工作,推进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定不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动员群众、凝聚人心,把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作为不断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保证人民依法享有广泛权利和自由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法律规定、严格执行法定流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周静参加会议。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二甲复评工作
2
福苑小区公厕污水横流 居民盼望早
3
周末天气冷 上山多穿衣
4
丁中平调研乡镇换届选举工作
5
施崇刚调研大观田园新城规划建设工
6
我区召开换届巡回督查工作会
7
我区建成全国首个光伏玻璃栈道
8
团区委:植树添新绿 助力乡村振
9
我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广告行为联合
10
钟大哥捡到“宝” 石头夜里能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