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丁中平在调研乡镇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 平稳有序安全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选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助推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1-11-25 20:18: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区委书记丁中平深入三泉镇、大观镇,实地调研乡镇班子运行、换届选举筹备、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丁中平指出,换届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换届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平稳有序安全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定准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重要经济指标,切实助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丁中平深入三泉镇观音村金佛山万卷书台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她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尾,要统筹好换届选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岗位、在现场、在状态,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有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大观镇,丁中平亲切看望该镇党政班子,检查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听取该镇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未来工作打算。丁中平指出,本次乡镇换届适逢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周密部署、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推动全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丁中平强调,要精心组织换届选举,细化落实好选举方案、选举办法,细而又细做好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大会选举安全有序开展,选举结果合法合规合章,顺利实现组织意图。要开好镇党代会,充分讨论、深入论证、集中智慧,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报告中,既要绘出好蓝图,也要指出好路径,定准定性目标和定量指标,真正形成一份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组织程序推进各项工作,把中央“十严禁”要求贯彻到换届全过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以换届选举为契机,把新班子新气象转换为工作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一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丁中平强调,要把换届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贯通起来,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管好重点领域重点人群,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切实守住疫情防控成果。要集中精力抓好全年收官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年初预定的目标任务。要扎实抓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社会面安全,深化各项矛盾纠纷化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注,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区领导冯雪勇、周静、郭江涛、邓国图参加调研。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施崇刚调研大观田园新城规划建设工
2
我区召开换届巡回督查工作会
3
我区建成全国首个光伏玻璃栈道
4
团区委:植树添新绿 助力乡村振
5
我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广告行为联合
6
钟大哥捡到“宝” 石头夜里能发光
7
飞阅南川:冬日里的深秋 满眼缤纷
8
坚定不移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9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
10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