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施崇刚在调研大观田园新城规划建设工作时指出 突出产业支撑 彰显田园特色 打造四季康养“第一居所”
更新时间:2021-11-25 20:17: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4号,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深入大观镇、木凉镇和黎香湖镇,调研大观田园新城规划建设工作。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大观田园新城发展定位,坚持系统思维,用前瞻性、战略性眼光高标准规划新城建设,突出产业支撑,彰显山水田园特色,努力打造中心城区空间拓展首选地和四季康养“第一居所”。

施崇刚先后来到梅花园、漱玉湖项目、中颐油菜观景平台和中海?黎香湖项目,详细了解大观田园新城总体规划,实地查看现有交通网络布局和产业开发建设等情况。施崇刚指出,大观田园新城承载着城市的空间拓展和康养乡村旅游的集聚功能,要围绕田园新城功能定位,坚持系统思维,强化顶层设计,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大观田园新城,在率先同城化发展中实现南川新的更大作为。

施崇刚指出,要把握好田园新城与城市发展的关系,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打造高品质生活新空间。要立足现有发展基础,突出田园、大健康主题,做大产业蛋糕,实现产城融合。要保护好利用好生态人文本底,充分彰显山水田园特色,着力在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基础设施质量上下功夫,增加优质公共服务供给,营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良好环境。要综合考虑用水、用地、用能等要素,科学合理布局项目建设,确保落地项目建设有规模、产出有效益、发展可持续。要进一步细化新城建设用地规模,确保规划建设用地的合理性、可操作性和落地性。要健全推进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规划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抢抓主城都市区发展战略机遇,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力争更多项目、政策、资金落地,助推田园新城加快发展。

副区长罗弟杰参加调研。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召开换届巡回督查工作会
2
我区建成全国首个光伏玻璃栈道
3
团区委:植树添新绿 助力乡村振
4
我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广告行为联合
5
钟大哥捡到“宝” 石头夜里能发光
6
飞阅南川:冬日里的深秋 满眼缤纷
7
坚定不移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8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
9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
10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