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召开换届巡回督查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11-25 20:16: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我区召开换届巡回督查工作会。

我区共成立10个乡镇换届巡回督查组,深入各乡镇(街道),督查指导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对换届风气、换届纪律开展监督。会上,各巡回督查组汇报了所督查乡镇党代会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我区各乡镇党代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从细从实从严做好督查工作。要深入宣传引导、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严谨地对查程序、精细地审核材料、严密地演练会场、稳慎地应急处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勇指出,乡镇党委换届选举是区乡换届选举工作的第一仗,各巡回督查工作组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乡镇换届巡回督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理清流程、程序,加强学习和协调配合,确保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动作不走样、应有环节不减少。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切实增强指导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廉洁纪律、树好形象、坚持标准、遵纪守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建成全国首个光伏玻璃栈道
2
团区委:植树添新绿 助力乡村振
3
我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广告行为联合
4
钟大哥捡到“宝” 石头夜里能发光
5
飞阅南川:冬日里的深秋 满眼缤纷
6
坚定不移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7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
8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
9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公告〔20
10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