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12月份试运行
更新时间:2021-11-23 20:13: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团区委了解到,正在修建的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目前已经基本成型,工程进入扫尾工作,预计在下个月试运行。

新建的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区商务中心右裙楼一楼,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共三层,有50多间功能室。其中一层设有轮滑、5D影院、团队活动等功能室;二层为12355青少年服务站、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和心理咨询室;三层主要为书法、美术、棋类、科技类等培训教室,以及录播教室。建成后可以同时为1000多名青少年儿童提供服务。

除了基本的功能室外,智能集成管理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在一楼的控制室里,通过系统可以一体化实现监控和远程操作。

【同期声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 任登科:这个系统可以控制咱们所有区域的灯光照明,视频监控、空调、门禁等所有的通过智能化一键管理,为我们的管理提供很多的方便。】

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去年年底开建,目前,基础装修已全部完成,正在安装办公和教学家具,预计12月份投入试运行。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为群众办实事》制造业中小微企
2
金佛山绝壁栈道等景点暂时关闭
3
永葆为民初心 不断为人民美好生活
4
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推进会
5
南川中心血站外采班组获全国表彰
6
全区五个村已安装净水设备 提升农
7
黎香湖乡村旅游综合体加速推进
8
今日小雪 金佛山降下大雪
9
77岁老太太醉倒在街 民警发现及
10
飞阅南川:千年银杏满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