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可申请缓缴第四季度税费
更新时间:2021-11-23 20:12:05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5号,区税务局东城税务所工作人员来到工业园区龙岩组团,宣传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的政策,指导企业线上申报缓缴税费。

据介绍,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财政部出台了《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对今年四季度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实现的企业所得税和国内增值税、国内消费税及随期附征的城市建设维护税,以及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和合伙企业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不含其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实行缓税。其中,对制造业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的税款全部缓税;对制造业中型企业的税款按50%缓税,特殊困难企业可申请全部缓税。

【同期声  重庆康世德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喻端 非常感谢我们南川税务局 在政策出台之后 及时到我们企业来 进行宣传 宣贯 同时指导我们操作 帮助我们企业及时享受到了这次的税收优惠】   

【同期声  区税务局东城税务所管理员 侯晓辉 这次国家这个政策 它是对制造业税收的一个缓交 在2000万以下的 属于小型制造业 可以(税收)100%的缓交一个季度 2000万到4个亿 属于中型企业 他可以缓交50% 在这次填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税费的准确性】

据介绍,缓税自11月1日起实施,至明年1月申报期结束,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直接通过线上登录‘国家税务局重庆市电子税务局’,申报确认即可享受。延缓的期限为3个月。延缓期限届满,纳税人应依法缴纳缓缴的税费。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金佛山绝壁栈道等景点暂时关闭
2
永葆为民初心 不断为人民美好生活
3
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推进会
4
南川中心血站外采班组获全国表彰
5
全区五个村已安装净水设备 提升农
6
黎香湖乡村旅游综合体加速推进
7
今日小雪 金佛山降下大雪
8
77岁老太太醉倒在街 民警发现及
9
飞阅南川:千年银杏满山金
10
“坝坝加油站”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