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金佛山景区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更新时间:2021-11-18 20:15:07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7号,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金佛山景区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经景区自愿申报、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查推荐、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定,认定47家单位达到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标准,其中,金佛山景区榜上有名。

金佛山景区一直将文明旅游融入景区的管理细节中,建有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全天候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等活动,并让游客互动参与。此外,为做到精细化管理,景区编制了《文明旅游服务标准化管理实务大全》,让文明旅游形成服务标准,共包含规章制度80项、工作说明书79项、工作流程96项、安全应急预案13项、工作台账等278个,在促进游客文明旅游的同时,确保景区自身的文明旅游全面达标。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从城区到乡镇 多形式让全会精神走
2
区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3
技能比赛展风采 弘扬工匠精神
4
南川中学举行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第6
5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6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7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
8
公厕“梳妆”“方便”提档 提升群
9
我区强制拆除征地拆迁区域违法建筑
10
两岁幼童被困家中 消防提醒密码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