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简支全调研尹子祠公园改造提升项目
更新时间:2021-11-15 20:17:13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2号,区政协主席简支全调研尹子祠公园改造提升项目。

在尹子祠公园,简支全详细了解了规划建设、文物修缮、防洪措施、工程进度等情况。据了解,尹子祠是重庆地区仅存的三个古书院之一,去年起,我区启动尹子祠全面修缮工程,并新建尹子祠文化公园。修缮了四方亭、廊亭、讲学堂等原有古建筑,新增国学艺术培训中心、文化展示厅等仿古建筑群,打造景观绿化15亩,配套健身步道、生态停车场、公厕等附属设施。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南川古树茶千年金山红体验馆和文物展览馆预计将在12月开业。

简支全指出,尹子祠是南川文化的发祥地,也是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承载着文化和旅游双重功能。要立足我区自然资源条件和人文历史积淀,挖掘独特价值,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和功能配套,完善文化功能、提升文化品位、营造文化氛围,通过文旅融合吸引更多游客。要加强质量管理和文化保护,实现保护与开发并重,让文化与经营相融相生,保护好、传承好南川特色文化基因。要努力提高效率,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对照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又好又快。

区政协副主席蒋建参加调研。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花山南苑B区安置房小区本月底交房
2
鸣玉镇:26户村民分红15万元
3
区城管局:废弃口罩专收专运 筑牢
4
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可以滑雪啦
5
本周阴雨天气唱“主角”
6
飞阅南川:云瀑倾城 美景倾心
7
以工代赈建新村 富民强村助振兴
8
区政府召开第125次常务会议
9
我区召开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防
10
北师大南川附校获评“重庆市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