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北师大南川附校获评“重庆市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更新时间:2021-11-12 20:15: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记者从区文明办获悉,北师大南川附校被评为“重庆市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据了解,北师大南川附校自建校以来,创新实施“乐善承美·文明润校”宣传教育活动,形成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教育育人、环境育人的“六位一体”育人体系,深化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认同和自觉践行。

【同期声  北师大南川附校学生成长中心主任  何素兰:学校通过实施乐善承美·文明润校”宣传教育活动,以乐治、乐业、乐礼、乐行、乐学、乐和为载体,通过开展系列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真正提升了我们师生的文明素养,实现了党风、校风、教风、学风的转变。】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我区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直播活动
2
世界肺炎日:冬季肺炎高发 应及早
3
老人迷路城管相帮 引网友热赞
4
周末阳光相伴 平坝河谷有雾
5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6
施崇刚在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7
两碗菜籽一碗油 我区油菜总产值五
8
重点区域精细消杀 确保疫情防控安
9
今天 金佛山降下今冬首场雪
10
酒后驾车找交警 自投罗网受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