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1-10-14 20:16:08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3号,我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作专题报告。区委书记丁中平主持会议。

报告中,刘旗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并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丁中平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认真抓好自身学习,深入开展理论宣讲,积极融入工作实际,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发展中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南川落地见效。

就抓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丁中平要求,要出学习成果,在前阶段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的基础上认真梳理盘点,聚焦“学有所得”,形成心得体会、研究成果、理论文章等学习成果。要出实践成果,扎实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深入分析、精准施策,修改完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做到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集中解决一批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出制度成果,把卓有成效的学习形式、鲜活生动的宣讲方式、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举措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推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最大化。要出经验成果,总结整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优秀的典型案例,供大家观摩学习、推广运用。

施崇刚、康纪强、张孝卫、黄友明、王春水、赖云、毛朝银、朱高云、余立祥等全体在家区级干部参加报告会。

专题报告结束后,刘旗还就如何把握重点推动南川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利用红色资源提升解放文化内涵、如何做好旅游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丁中平在调研养老工作和走访慰问百
2
我区推动绿色转型 打造高品质生活
3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4
丁中平施崇刚会见我区受表彰的全市
5
我区各地开展暖心活动庆祝重阳节
6
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
7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8
我区开展森林防火区野外用火专项治
9
生育津贴计发、申领方式有变化
10
我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