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七点半青春夜校”昨晚开班
更新时间:2021-10-29 20:13:11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8号晚上,团区委主办的“七点半青春夜校”正式开班。“七点半青春夜校”不仅可以为我区青年提供八小时以外的交流学习平台,也让大家收获知识与友谊。

昨天晚上,在西城街道龙济桥社区,“七点半青春夜校”正式开课。第一课以花艺沙龙为主题,主讲老师从花艺欣赏、插花技巧、色彩搭配等方面,对青年学员们进行讲解。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自己动手,用玫瑰、雏菊、康乃馨等花材做出一件件作品。

【同期声  学员 张凌婕:在工作之外有这样一个平台 能够丰富一下我们的空余时间还是比较好的 而且还挺有趣的】

【同期声  学员 杨亚: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然后对于培养大家的兴趣爱好是非常有意义的 也促进了大家的共同交流 像这种类似的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些】

【同期声  学员 刘頔:我是吉林延吉人 我目前在重庆市南川区支教 能有这样的机会很开心 //能够让我更加方便的融入南川区本地的生活圈 然后能够更加努力地去工作】

据了解,“七点半青春夜校”面向我区18到45岁的青年免费开放,每周四晚上7点半固定开课。它是团区委根据青年群体的需求,利用业余时间打造的公益培训品牌课。

【同期声  团区委书记 庞军:通过对基层团组织 和社会组织这一部分新兴青年的一个调研 发现我们现在青年 在下班之后 八小时以外的生活相对有些单一 所以说我们组建了这样一个七点半的青春夜校 就想通过这样的一个方式 搭建社会各界青少年一起交流的一个平台 然后帮助大家在交流中共同成长 在实践中共同进步 也能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目前,“七点半青春夜校”制定了花艺、舞蹈、声乐、书法、瑜伽等课程,夜校还鼓励学员们担任主讲,相互分享才艺和技能。愿意参与的市民,可以关注“南川青年”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同期声  团区委书记 庞军:参加的人员呢 一般都是来自全区的各行各业的一些青年 这样的话也是对我们青年人才的一种关怀 也通过这种方式 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南川的温度 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也激发我们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世界卒中日: 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
2
周末阴雨相伴
3
区城管局:盘活“边角地” 提升
4
区委宣讲团成员为部门干部职工宣讲
5
学技能促增收 农妇变巧绣娘
6
“林家”添新丁 今年我区成功繁育
7
“职引未来”职业指导讲座走进社区
8
垃圾分类进农村 健康知识送到家
9
我区第九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赛落幕
10
云腾翻滚 佛光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