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职引未来”职业指导讲座走进社区
更新时间:2021-10-25 20:14: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职引未来”职业指导讲座 走进西城街道龙济桥社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解决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

职业指导师张游瑀围绕“如何提高求职成功率”进行职业指导。重点对疫情期间学生择业观、企业的职业胜任力、专业与职业的关系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雇主的招聘标准、应聘者适应能力、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分析,让求职人员找准自身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同期声  求职者 罗锐 :今天听了这个“职引未来”的讲座对我的帮助挺大的,现在是疫情期间,张老师介绍了很多疫情期间就业形势,让我们有一个加深地了解,听了这个讲座能让我们找到心仪的工作。】

讲座结束后,区人力社保局还组织我区部分企业提供了23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同时现场职业指导183人,达成求职意向性协议36人。接下来,职业指导师还将走进企业、校园、社区开展职业指导讲座,为更多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垃圾分类进农村 健康知识送到家
2
我区第九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赛落幕
3
云腾翻滚 佛光乍现
4
我区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5
居民社保业务可“掌上办”
6
周末放晴 气温较低 注意防寒保暖
7
团区委:“青锋计划”助力创业梦
8
我区开展第一次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
9
西城街道安平社区:59盏路灯照亮
10
黑叶猴群雨中觅食 自然界里也有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