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我区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22 20:13:09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区卫健委获悉,我区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已经启动,目前正按照“应接尽接”原则,推进目标人群接种。

在区中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设置了登记、接种、观察等候等区域,并陆续有市民前来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同期声  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 余小容 目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比较严峻 接种新冠疫苗半年后 它的综合抗体基数会降低 我们打加强针后 会使综合抗体起到反弹 或者是快速增长的作用】

此次加强免疫接种主要接种对象为我区已经完成了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且第2剂次接种完后间隔时间已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智飞生物的3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人群,现阶段暂不需要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同期声  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 余小容 我们的加强免疫针从10月18号开始实施 到目前为止接种了1000人左右。】

据了解,为了方便群众就近疫苗接种,城区6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和乡镇6个中心卫生院可提供加强免疫接种服务。市民可通过“南川疾控”微信公众号,了解每周的开放接种点地点、时间,根据公示情况做好接种安排。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居民社保业务可“掌上办”
2
周末放晴 气温较低 注意防寒保暖
3
团区委:“青锋计划”助力创业梦
4
我区开展第一次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
5
西城街道安平社区:59盏路灯照亮
6
黑叶猴群雨中觅食 自然界里也有担
7
这些乡镇 新能源汽车可以充电啦
8
头渡镇前星村: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
9
西城街道举办文明家庭事迹分享会
10
我区开展全国科普日和反邪教宣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