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西城街道安平社区:59盏路灯照亮居民回家路
更新时间:2021-10-21 20:13: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夜晚出行没有路灯,对居民来说是一个较大的安全隐患。西城街道安平社区居委会在接到群众反应的这一情况后,立即着手安装路灯,现在居民们在夜间也能出行无忧了。

西城街道安平社区一组位于城乡结合部,周围闲杂人员较多,加上巷子和几条小路一直没有安装路灯,当地的居民都是摸黑走夜路,夜间出行极为不便也不安全。

【同期声  居民 何琼:我们这条路以前都看不见,晚上走路都会遇见蛇,上次我还叉到一条蛇。】

针对这一情况,居民向西城街道安平社区居委会进行了反映,社区干部在了解情况后,与居民们一起制定了解决方案,并牵头筹集了8万多元的灯具和安装资金。安装期间,为了保证合理的路灯位置和照明面积,居委会还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每天在工地巡查。

【同期声  居民 何琼 现在这个路灯安起 一路过来都很亮 (街坊领居)都在我们这的来歇凉 都看见 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好处 我们都很欢迎很高兴】

接下来,安全平社区居委会还将安装80盏路灯,为社区全部居民照亮回家的路。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黑叶猴群雨中觅食 自然界里也有担
2
这些乡镇 新能源汽车可以充电啦
3
头渡镇前星村: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
4
西城街道举办文明家庭事迹分享会
5
我区开展全国科普日和反邪教宣传活
6
监控拍下惊险相撞 不守交规酿祸端
7
飞阅南川:风车悠悠创光明
8
《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更新
9
新闻链接:名录更新后 法律责任发
10
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建立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