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单位简介
电视新闻
广播栏目
广告联系
广电网络
意见箱
电视直播
网站首页
南川新闻
影音荟萃
公告公示
政企风采
精彩活动
监控拍下惊险相撞 不守交规酿祸端
更新时间:2021-10-19 20:12:10 来源:南川区融媒体中心

车辆上道行驶,遵守交通规则可不能儿戏。这不,13号上午,在南平镇,两辆货车互不遵守交通规则发生撞击,这惊险的一幕刚好被路面监控拍下。

监控显示,当天上午10点左右,在某十字路口,一辆渣车从画面右方道路左转,突然一辆拖挂车在画面下方的左转弯道出现,刚开过停驶线,车头就撞向了渣车。

【同期声  区公安局南平公巡队副教导员 赵斌:拖挂车是撞在渣车的油箱上面 拖挂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 驾驶员已经被在学校执勤的民警施救出来 脸上流了很多血 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由于撞到了渣车油箱位置,整车柴油一直泄漏,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立即开展清理。

【同期声  区公安局南平公巡队副教导员 赵斌:立即组织了市政的消防队员对路面进行清理 用洒水车稀释地上的柴油 用石粉将地上的柴油进行有效的处理 防止燃烧】

从监控画面看,虽然这两辆车看起来都在正常行驶,但经民警判定,两车都属于违法通行。

【同期声  区公安局南平公巡队副教导员 赵斌:这个渣车是左转 但是在进入十字路口的时候闯了黄灯 这个拖挂车本来是直行 但是中间有其他的车辆通行 他借道左边的车道进行直行 而且在行驶过程中没有减速】

民警介绍,在道路上行驶时,驾驶员一定要按照导向车道通行,同时,在黄灯亮起时,车辆是不能通行的。

【同期声  区公安局南平公巡队副教导员 赵斌:黄灯是警示作用 提示驾驶员保持安全通行 如果在起步线发现是黄灯的情况下 应该立即停车 等待其他车辆通行 如果闯行黄灯和闯行红灯一样的受到处罚】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复制网址

最新更新

1
飞阅南川:风车悠悠创光明
2
《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更新
3
新闻链接:名录更新后 法律责任发
4
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建立城区
5
我区开展“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
6
我区各地开展敬老助老活动欢庆重阳
7
西城街道:建好“民心路” 解决出
8
“红领巾创客集市”开市啦
9
飞阅南川:金山湖上烛台峰
10
我区开展“世界关节炎日”义诊活动